柠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

白曜白好吃!!!!!

江南雨夜

我自己一个人走在江南的青石路上,听着雨滴顺着既定的弧度从砖瓦上滴下,打在地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。

我自己撑着伞,滑面上残留着些许的水痕从金属伞骨的尖端无力的滴下,像是用细线穿起来的珍珠珠帘。

椭圆形的翠绿树叶经受着雨水的刷洗,露出叶脉的纹路,锯齿形的边缘挂着一滴滴雨水,时不时的颤抖一下,便抖落下些许水珠。

我换了一下右手撑伞,把左手放进裤兜里,缩了缩肩膀。我感觉手臂上有一些鸡皮疙瘩,于是把左手从裤兜里拿出来,在手臂上蹭了蹭,试图让自己温暖一些。

因为是夏季,所以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兜帽短袖和七分裤,雨水打在地上溅起一个个水花,飞溅的水珠打在我的小腿上,留下一个个泥泞的痕迹。

单行路上车很少,清冷而孤寂,来往的人很少,只有几个可能是来游玩的人,都骑着红色的环保自行车,全身淋得湿透,嘴上还不忘骂几句鬼天气。

我摇了摇头,又把手当回裤兜里,跑着回了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