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

白曜白好吃!!!!!

祭奠我们逝去的

我们曾经面对面的笑。

我们曾经手拉手走在路上。

我们曾经拥抱在一起亲吻彼此。

.

我还记得那天你趴在桌子上睡得像是个婴儿,阳光透过教学楼外高大的杨树叶缝,打在教室的钢化玻璃上,折射在你的桌子上,映在你的脸上,你的睫毛上都渲染着金色的阳光。

那时我觉得你是天上的太阳神,偶然坠入人间,来到了我的身边,我觉得我的心脏跳动突然有了意义。

它是为你而跳动,只为了你而跳动。

.

我和你在班主任的晚自习上头凑在一起聊天,我闻得到你身上肥皂香味和淡淡的奶香味,我的脸微微发红。

你问我怎么了,我下意识说没事,你还不放心摸了摸我的脸。

我觉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也不过如此。

.

最后,我看见你给我发QQ,说你有了女朋友,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出去玩。

我看着手机屏幕,手颤抖着,眼泪差点从眼眶里掉出来。

我笑了笑,把本来打好的字全部删除,改成不用了,我不当电灯泡哈哈。

然后屏幕上多了几滴水珠,你发过来的消息越来越模糊。我还记得你碰了碰我的脸,问我没事吧。我还记得你睡着的时候,阳光洒在你的脸上。

.

后来听说你和那个女生分手了,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安慰你几句。

我看着你上课没有精神,天天盯着黑板发呆,无意中在纸上写下她的名字。

.

最后,我和你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最后,我和你分道扬镳。

最后,我和你不再相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