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

白曜白好吃!!!!!

一个清奇的脑洞

今天上物理课的时候突然就想到的一个复联古风玄幻架空世界观😂😂

充满了狗血😂😂

铁妮儿和史盾儿还有罗盾盾和霍风流充满了乡土气息23333

停不下来了_(:з」∠)_

就是个脑洞的碎片_(:з」∠)_

等以后在写好了放在这里别忘了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art.1

「巴基儿!」

「史盾儿!」巴基看见了前面的瘦弱少年,加快了脚下的步子。「那些个王八蛋又打你了?!」

part.2

史蒂夫走进了厄斯金长老的房间,却发现厄斯金长老正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「长老,您叫我过来是干什么?」

「哦哦,老夫看你身体羸弱,不适合习武啊。」厄斯金长老一边捋着胡子一边说。「老夫这里倒是有一枚洗髓丹,可以改善体质,老夫看你顺眼,有意要把此物赠予你,那霍风流长老也是同意,但是在这之前,老夫还有几个事情要与你确认一下。」

史蒂夫激动的手抖,赶紧要跪下感谢厄斯金长老。

part.3

「呔!什么人敢在我们家门前撒野!」正当索尔和史蒂夫两人在门口与那门童要打起来之时,却看见一个个头不高的棕发男人从斯塔克家走了出来。

「少家主!」那门童惊呼一声。「小心!这两人来者不善啊!」

那棕发男人只是摆了摆手,没有给予门童太多的目光,而是在仔细打量着挑事的两人。「你们来我斯塔克家,也是为了一碗粥么?」

索尔气的发抖,正欲一锤子抡过去,却被史蒂夫一把拦住。「罗盾盾吾友!放开吾!吾要把这个什么劳什子的斯塔克家砸个底朝天!」

却不等史蒂夫说话,那斯塔克家少家主也是怒目而视两人,大眼睛里满是怒火。

「好你们两个王八蛋!在我家门前闹事不说还如此放肆!哈皮儿!取我武器来!把我那前些日子新娶的媳妇叫来!」

那门童赶紧跑了进去,留下三人在这里眼对眼怒目而视。

part.4

「我铁妮儿今天必将你这个王八蛋打的你爸爸都不认得你!」铁妮儿从哈皮儿手中接过那把红金相交的细剑,还没将之拔出,就被另一个人拿走了去。

「少家主,恕我直言,你不应该用这柄剑对待客人。」一个金发碧眼的高大的人从铁妮儿身后走了出来,想必是那铁妮儿新娶的媳妇,但是史蒂夫盯着他看了半天也觉得那是个男人。「斯塔克家的待客之理你也不是不懂。」

铁妮儿一看自己媳妇胳膊肘向外拐当时就急得要死,他甚至跳了起来要去抢那把剑,但是他媳妇把那剑举了起来,任凭铁妮儿怎么跳就是够不到。

「贾维斯你怎么可以胳膊肘向外拐!把剑还我!否则我让你明天起不来床!」铁妮儿还在做着最后的拼搏,但是他整个人都挂在了贾维斯身上。

「可以试试,少家主。」贾维斯面无表情。